基本上是我桌子上所有好看点的东西凑起来的童话.
 
华莱士.风车.圣杯和巨人
 
每个人都是一个华莱士.佩着剑和他的厚厚盾牌.披头散发着一身华丽的kilt.在山林和湖泊间寻找自己的自由.
 
后来他发现世人都在寻找圣杯.传说中能给人圣洁和成功的神物.

他便也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圣杯. 在征途中发现一个奇怪的闪闪发光的东西.是不是那圣物呢.
华莱士大战风车.苏格兰版堂吉诃德.错误的目标和英雄主义的失败
被华丽丽地鄙视
经过深刻反省,重新开始征程

经过无数战斗.在某一天.他注意到远方有神奇光芒

被强烈的信念之光驱使着接近.他确信这便是象征自由的圣杯.
 
突然…巨人出现(巨人:所有童话都少不了我.sinister smile…hohoho…)

终极boss.

我们的英雄毫不畏惧,拔剑上前开始战斗

After a big big fight, 最终,巨人被击败了。他问:"你为什么能打败无敌的我?”

英雄微笑着说:“因为我知道,你就是我自己."

巨人也笑了.他双手将圣杯端给英雄.

这就是我们的华莱士.风车.圣杯和巨人的故事.

基本上,这是个很短的故事.但同时,也是个很长的故事.

演员谢幕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演员表:

Willian Warllace: 国籍:sctoland. 出生地: RoyalMile Sctoland Store. 现居:我书桌上

圣杯:国籍:sctoland.出生地:VUE地下古玩市场.现居:我书桌上

风车:国籍:sctoland.出生地:VUE地下古玩市场.现居:我书桌上

巨人:dummy,国籍: scotland. 出生地:IKEA.现居:我书桌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感谢观赏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